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议会强调科索沃是塞尔维亚领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08:16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8月27日电(记者杨成明、马震)塞尔维亚和黑山的塞尔维亚共和国议会27日通过的《科索沃宣言》强调,科索沃是塞尔维亚领土不可分割的部分。

  宣言指出,关于解决科索沃问题的联合国安理会1244号决议的落实情况令人忧虑。宣言要求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坚决执行安理会1244号决议,以便把科索沃建成一个民主的多民族社会,使科索沃各族公民能够在塞尔维亚和黑山境内享有实质性的自治。

  宣言表示,塞尔维亚希望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合作,在科索沃建立历史文物和文化古迹保护区,以便更好地保护重要的历史遗产。(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