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强烈要求必须由阿巴斯来控制巴安全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7日 18:33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8月27日电记者徐平报道:今天出版的埃及《金字塔报》报道说,美国强烈要求由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来掌管巴勒斯坦所有的安全部队。美国的这一要求,是在阿拉法特宣布起用前西岸预警部队司令拉朱布出任其安全事务顾问、试图重组巴安全机构仅几小时后,正式提出的。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美国认为由阿巴斯来控制巴勒斯坦所有的安全机构和部队是必
须的,它有助于实施路线图计划的进展。

  金字塔报同时报道了巴勒斯坦方面对此的反映。第一个对此表示不同意见的是阿拉法特的顾问艾哈迈德.拉赫曼。他说美国的这一要求巴勒斯坦人民不答应,这会将巴勒斯坦推向内战。拉赫曼表示阿拉法特才是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和政治的领导人。

  如何对待巴国内激进组织已成为路线图能否继续的一个关健。美国已放话,巴勒斯坦如想2005年建国,就必须解散国内激进组织武装。但巴勒斯坦方面显然有不同意见。

  阿巴斯目前正在与哈马斯等组织做工作,希望重新与他们达成停火协议,但效果甚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