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教集会狂欢发生骚乱 死亡人数上升到39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7日 18: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27日在印度西部举行的印度教集会发生骚乱,惊惶逃窜的信徒们相互践踏,至少造成39人死亡,60人受伤。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事发时,数百万印度教徒正聚集在距印度孟买东北约170公里的哥达瓦里河,举行游泳狂欢节。据不知姓名的当地官员称,至少60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为老年妇女。

  这个狂欢节每12年举行一次。印度教徒认为哥达瓦里河是神圣的,在特殊的日子里去那里游泳,能够免除罪恶。这个狂欢节从7月30日开始,将在9月1日结束,先后大约会有6000万人参加。(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