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称“万安演习”地方主导 反恐仍是重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7日 18: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7日电台军方称,今年“万安26号”演习将分别在8月、10月在台澎金马地区实施,29日开始的演习将在台湾北部举行。

  据了解,演习规划北部地区(宜兰县、基隆市、台北县、台北市、桃园县、新竹市),于8月29日(星期五)下午13时30分实施;中部、南部、东部、澎湖地区及金门、马祖,则预定于10月中下旬实施。

  此次演习据称将反恐首度列为今年演习的重点演习课目,有媒体报道称,可看出即便演习今年改由地方主导,但台当局的“反恐”方针正逐渐落实在各项演训中。

  据悉,台军方自1978年起,每年均策划办理“万安演习”2次;自1990年“万安23号演习”起,将演习区分为两个阶段实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