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人举行“沉默”示威 抗议孟买爆炸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7日 18: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8月27日报道,数千名印度人身穿黑衣,走上孟买街头,进行“沉默”示威,抗议25日发生在孟买的两起爆炸惨案。

  据报道,大约有3000名示威者聚集在印度门之前,向政府方向行进。男性穿着黑色的衬衫,女性穿着黑色纱丽。沿途有很多旅游者和一些小贩加入他们的行列。一位组织者称,人们对这样的暴行感到十分愤怒,因此积极参加到示威队伍当中来。

  警察在离政府500米远处设置路障拦住了他们。警方表示,示威群众的情绪十分激动,因此不允许他们再往前行进了。

  发生在印度金融中心孟买的两起爆炸案至少已经造成52人死亡,150人受伤。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对爆炸案负责。但印方称,“印度伊斯兰学生运动”(SIMI)及克什米尔激进组织“虔诚军”(Lashkar-e-Toiba)与爆炸案有关。(中国日报网站/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