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首批苏-27歼击机已运抵印尼空军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7日 16: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生产的两架苏-27歼击机已于今天(星期三)早上运抵位于印尼东爪哇茉莉芬市的空军基地。

  据安加拉通讯社报道,首批两架印尼订购的俄罗斯现代“苏”式歼击机已经由俄罗斯军用运输机安-124“鲁斯兰”拆运至印尼。印尼武装力量司令苏塔尔托及印尼空军司令哈吉姆亲自迎接这批俄罗斯航空设备。

  预计在8月31日,另外两架苏-30歼击机将搭乘下一班次的“鲁斯兰”军用运输机运抵印度尼西亚。

  先期抵达印尼的俄罗斯加加林航空制造公司阿穆尔共青城厂的专家们将于近期加紧组装这批已交付的俄罗斯歼击机,它们有望在10月5日印尼建军节的阅兵典礼上亮相。

  另外4架苏-27、苏-30歼击机及两架米-25战斗直升机将根据今年四月份印尼总统梅加瓦蒂访俄时所签署合同规定的日期交付印尼。(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