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称将严查究办6名大陆女子落海死亡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7日 15: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7日电台“行政院长”游锡堃27日对苗栗地区发生26名大陆女子私渡来台,其中6人遭强推落海死亡事件“深表痛心”,并强调称不容许类似事件再度发生,也要求相关部会依法严加追查究办。

  据“中央社”报道,26名大陆女子(昨日报道为22名,今证实为26名)搭乘快艇私渡来台,发生6人死亡、2人送医急救及3人失踪事件,今天在“行政院院会”成为焦点。游锡堃在
会上称对昨天的事件“深表痛心”,绝不容许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他表示,对这次涉案的蛇头,相关部会应该依“法”严加追查究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