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对近岸战斗舰需求进行精确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7日 12: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海军在国防部长办公室的主持下,对近岸战斗舰(LCS)项目进行更为精确细致的分析与评估。

  近岸战斗舰项目是美海军的一个主要项目,该项目需要总资金150亿美元,建造56艘高速、部署在濒临海岸地区的近岸战斗舰;该项目于2001年开始。

  美海军共选择三个工业小组来设计近岸战斗舰,并将于2004年选中其中的2个根据设计建造一艘舰只原型。按照计划,第一艘舰只可望于2005年开始建造,第一批可望于2007年部署。

  目前,美海军对近岸战斗舰多概念的分析旨在确定后续舰只的需求,这是根据《国防计划指南(DPG)》的要求进行的。(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