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士兵在车臣遭手榴弹袭击 三人死亡两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7日 11: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法新社消息,一位俄罗斯军官表示,周二晚些时候,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俄军士兵乘坐的一辆汽车遭到来自附近一栋建筑物的手榴弹袭击,导致三名士兵丧生,另外两名士兵受伤。

  另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周二早些时候,俄罗斯士兵乘坐的一辆装甲车在车臣西南部的Achkhoy-Martan地区遇到地雷后爆炸,导致另外一名俄罗斯士兵丧生,其他三人受伤。有
关官员表示,随后还在同一区域发现另外一枚地雷并对其进行了拆除。

  塔斯社报道称,北高加索地区的俄罗斯军队总参谋部表示,俄军已经在车臣南部地区打死了10名车臣军事分裂分子。与此同时,亲俄罗斯的车臣总理波波夫周二表示,大约2000到3000名车臣叛军分子仍活跃在车臣地区。(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