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要巴基斯坦交出通缉嫌犯 指巴谴责恐怖不真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7日 10: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法新社消息,孟买的汽车炸弹袭击已经造成52人死亡,印度要求巴方交出印方之前所通缉的嫌疑犯。

  印度副总理阿德瓦尼视察爆炸现场时没有指责巴基斯坦直接参与了袭击事件,但他却称巴方迅速对爆炸事件发表的谴责声明只不是在“做样子”。

  阿德瓦尼要求巴基斯坦交出印度在过去18个月中发布的通缉名单上的19名嫌犯。他说:“只有巴基斯坦这样做了,我才会认为他们昨天发表的谴责声明是真诚的,否则这个声明只不过是做样子而已。”

  然而巴基斯坦方面却表示自己“已经澄清过这些嫌疑犯并不在巴方土地上”。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表声明说:“印度至今仍没有拿出任何证据来证明印度嫌疑犯藏身于巴基斯坦。”

  孟买警方称,星期一(25日)发生的汽车爆炸事件的手法象是出于与“虔诚军”(Lashkar-e-Taiba)有关的当地穆斯林武装组织。“虔诚军”早已遭到印巴两国的取缔。

  阿德瓦尼还话中有话地说:“印度在过去50年中取得的成果伤害了巴基斯坦,正因为这个他们对我们发动了恐怖主义战争。它(恐怖主义)不仅在查谟、克什米尔、旁遮普和德里存在,它在印度全国都存在。”(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