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王毅发表讲话 强调六方会谈是“一个新的开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7日 10:47 中新社网站

六方会谈正式开始

  中新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齐彬)今天上午九时许,北京六方会谈正式举行,中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王毅首先发表讲话。他说,中国、朝鲜、美国、韩国、俄罗斯、日本六方代表团今天齐聚北京,举行六方会谈。作为东道方,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和支持六方会谈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毅指出,今年四月在北京举行了三方会谈,启动了旨在通过对话和平解决朝鲜半岛
核问题的进程。这次六方会谈既是三方会谈的延续和扩大,更是一个新的开始,标志着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进程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会谈前,参加北京六方会谈的各方代表团团长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谈大厅前集体亮相,之后进入会谈大厅,六方会谈正式开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