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加快提高AC-130飞机的杀伤能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7日 10:37 舰船知识网络版

AC-130“炮舰”飞机


AC-130型机发射一枚“地狱火 II”型导弹并成功拦截目标

  美海军水面作战中心正努力提高AC-130炮舰系统的作战性能和杀伤力;海军的这些努力将大大提高、扩展C-130“大力神”飞机的能力。


AC-130飞机

  水面作战中心早些时候为AC-130型机整合了一套机炮装备,并在美国防部负责采购的副部长办公室的要求下,着手进行“杀手大力神展示项目(KHDP)”,简称为“杀手大力神”。


AC-130飞机

AC-130飞机

  “杀手大力神”项目分四个部分进行,第一个部分,进行飞行试验,从一架C-130型机上发射“地狱火II”空对地导弹打击目标;第二部分,从一架C-130飞机上部署和控制无人机;第三部分涉及到对一个火控和任务计划制定系统的地基展示,该系统具有利用机炮或者导弹,自动制定计划,对时间敏感目标打击的能力;最后一部分就是对目前安装的火炮系统进行工程研究评估,并提出一个改进杀伤能力的建议,提供更多的杀伤途径,然后,制定一个整合计划,在机舱保持封闭的情况下,同样能够使用武器系统。(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