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连特公司120毫米中程动能弹完成机动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23:1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8月8日报道]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ATK)已经完成了预先计划的120毫米中程-动能弹药(MRM-KE)弹的一系列机动试验。这些试验同时验证了在后坐力大于13000G时从火炮中发射弹丸的能力。

  MRM-KE将为美陆军提供视距和超视距范围内压倒性的火力优势。这种精确制导弹药设计用于摧毁各种现有的和未来的装甲目标,并使附带损伤最小化,同时减小美军部队在敌方
火力下的暴露征候。装备ATK公司的MRM-KE后,地面指挥官将获得在空前的距离上,大概率地"发射即杀伤"敌军的能力。

  ATK公司在美陆军尤马试验场试射了3发MRM-KE炮弹,都成功演示验证了MRM-KE的弹体和推进部分机动子系统。在飞行过程中,MRM-KE炮弹利用弹上的遥测设备,进行了一系列预先计划的、非常有特色的机动。这种遥测设备由陆军研究实验室提供。ATK公司成功演示了准备用于今年秋末"制导-命中"试验的炮射弹丸机动的转向推进控制。这种独特的控制系统没有活动部件,设计时充分考虑了高可靠性和低成本。

  MRM-KE项目是由陆军研究和发展司令部(ARDEC)和皮察提尼兵工厂机动弹药系统(PM-MAS)部联合开发和管理。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