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美以三边国防安全研讨会今天台北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22: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消息由台湾政策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台美以(色列)三边国防安全研讨会”将于今明两天于台北举行,主题为“伊拉克战后美国、东亚与中东三边情势之演变与展望”,着重于美伊战后,美以台三边的安全及合作关系,将邀台湾、美国、以色列三方的学者专家参与。

  据岛内媒体报道,这场将于26、27日登场的研讨会,由台“外交部”政务次长高英茂
及以色列驻台代表康露思(Ruth Kahanoff)于大会开幕时致词,并由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包道格于今日发表午餐演说。

  据介绍,此次会议主题为“伊拉克战后美国、东亚与中东三边情势之演变与展望”,着重于美伊战后,美以台三边的安全及合作关系,会中台湾、美国、以色列三方的学者专家将针对国际合作反恐、美伊战争的军事教训、民主国家在伊拉克重建及推动中东民主中的角色、美伊战争对美国与东亚关系的影响以及伊拉克与朝核危机对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影响等议题,进行两天研究与交换意见。

  报道称,配合大会议题,此次会议除邀请台湾著名学者专家参加外,美、以等国应邀来台的国防安全专家也与会研讨。(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