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民航飞行员促政府加大飞行员配备武器培训力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21: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美国福克斯电视网报道,美国民航飞行员正努力向布什政府施压,要求政府加大民航飞行员在机舱携带武器的培训力度。

  自去年11月美国会要求政府启动一个针对那些希望在飞行时携带枪支的计划以来,只有不到200名民航飞行员被授权可以携带武器。

  美国民航飞行员安全联盟主席鲍伯-朗伯特称这一数字令人无法容忍。他说:“必须让足够多的飞行员携带武器才能够有足够的威慑力。”美国民航飞行员安全联盟的基层组织包括来自美国所有大的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据称,这些飞行员计划26日在迈阿密、华盛顿、亚特兰大、洛杉矶以及辛辛那提的机场举行记者招待会,敦促美国运输安全局加快培训力度。

  去年,美国民航飞行员对美国会进行了艰苦的游说,声称携带武器将能够使他们协助空中警察的工作。目前,在全美每天35000架次民航飞行中,只有很少一部分配备了空中警察。而美国运输安全局为了寻求一个近10亿美元的预算,在今年5月冻结了空中警察的聘用。同时,该局也反对飞行员携带武器,认为更加严格的机场安全措施、防弹舱门以及更为警惕的乘客使得这一做法毫无必要。批评者也称,将武器带上飞机本身就是很危险的。(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