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长梁光烈上将会晤莫桑比克总参谋长利迪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21: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董黎熙)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26日在这里与莫桑比克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利迪莫举行了会谈。梁光烈说,中莫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建交28年来,两国、两军友好合作不断加强。中国军队重视与莫桑比克军队的关系,愿进一步发展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合作。

  他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共十六大提出的
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项任务,坚持科技强军、质量建军,推进中国特色的军事变革,努力实现军队现代化。

  利迪莫说,莫中两国有着深厚的友谊,莫桑比克人民感谢中国人民长期给予的巨大支持。他表示,莫桑比克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莫军希望继续巩固两军在各领域的合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李玉等参加了会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