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孟买爆炸52人死亡 印政府在首都部署重兵把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21:4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8月26日电(记者王建刚)印度最大商业城市孟买25日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后,印度政府在首都新德里加强了警戒,市内一些重要场所以及繁华地区都部署了重兵把守。

  记者26日在新德里市内的印度总统府、国防部、国会大厦等地看到,这些重要部门都加强了戒备。在总统府门前大路两旁停放着运兵车,军人们正在路旁的一个停车场内待命。
在国防部大厦门前的草坪上,头戴贝雷帽、身着迷彩服的军人手持武器严阵以待。新德里标志性建筑“印度门”前的广场上几乎看不到游人,只有一些园林工人在修剪草坪。

  在市内几个繁华的购物场所也随处可见荷枪实弹的军警。记者在一个叫“中央市场”的购物场所看到军人站在岗楼上四处张望,人行道上还有一些军警在巡逻。根据最新统计,孟买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52人,160多人受伤。这是自1993年以来发生在孟买的最严重的爆炸事件。爆炸发生后,除首都新德里以外,孟买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和邻近的古吉拉特邦等地区都加强了警戒。(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