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将按照许可证生产米格-AT型教练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20: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8月21日报道:俄罗斯米格公司副总经理梅列什科表示,该公司已经与波兰工业发展局、波兰PZL-Mielec飞机制造厂草签了波兰许可证生产米格-AT教练机合同。

  米格-AT型机的许可证生产将在波兰的梅列茨进行。正式合同将于8月28~31日举行的波兰航展上签署。

  据称,米格-AT型机已经在波兰空军防空军举行的教练机招标中获胜,该机将用于替代陈旧老化的TS-11型教练机。除俄罗斯的配套设备外,波兰许可制造的米格-AT型机还将使用法国的部件,如斯奈克玛发动机公司和透博梅卡公司的Larzak-04R20发动机,泰莱斯航电(Thales Avionics)公司的航空设备。

  波兰方面将先许可制造约50架飞机,供波兰自己使用。未来也计划制造并向第三国出口该型机。(刘锁、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