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政府高官接受讯问 称胡恩的行为“厚颜无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19: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报道,英国布莱尔政府的首席情报官员约翰·斯卡利特8月26日接受了凯利事件独立调查小组的讯问。

  斯卡利特是英国秘密联合情报委员会的主席,他在凯利事件中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作为英国政府的首席情报官员,他成为了证明英国政府是否对关于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情报进行夸大的关键人物。同时,他在接受讯问时还将被问及是否知道布莱尔的通信主任坎
贝尔曾对情报进行过改动。

  此外,英国议会委员会工党成员麦金利由于曾在凯利自杀前对他问过话,因此他26日也接受了调查小组的讯问。麦金利表示他相信英国防大臣胡恩在凯利事件中,限制英国下院外事委员会对凯利讯问的行为“非常厚颜无耻”,麦金利称政府部长不应干涉立法者们进行的调查。

  目前,凯利事件独立调查小组的负责人赫顿法官已经传唤英国防大臣胡恩和英国首相布莱尔分别于8月27日和28日接受讯问。(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