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外军观察:美国防部公布选择性采办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19: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3年8月1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公布了自2002年12月报告以来国防采办项目费用和进度的变化情况。这些信息以2003年6月30日向国会提交的诸多选择性采办报告为基础,报告总结了最近对采办费用、进度和技术状况的评估。

  选择性采办报告中提供的总计划费用评估包括研发费、采购费、军事设施和与采办相关的作战和维护费用。总项目费用能反映实际费用和未来期望费用。所有评估都考虑了通货
膨胀率。

  由选择性采办报告所涵盖的项目采办费,目前的评估值为11296.684亿美元,加上新项目的采办费、减去最后报告的费用后的项目采办费为11355.95亿美元,净增1.115亿美元。

  其中,陆军的项目情况如下:

  ·未来战斗系统:2003年5月批准未来战斗系统项目系统研发和演示后首次提交选择性采办报告;

  ·制导型多管火箭系统(GMLRS):2003年3月批准初始生产(里程碑C)后提交选择性采办报告,确定该项目从研发评估阶段进入生产评估阶段。项目费用增加2120万美元(增加0.2%),即从118.319亿美元增至118.531亿美元,主要原因归结于型号的增加;

  ·高机动性火箭炮系统(HIMARS):2003年3月批准低速率初始生产(里程碑C)后提交选择性采办报告,确定该项目从研发评估阶段进入生产评估阶段。项目费用增加7850万美元(增加1.8%),从43.129亿美元增至43.914亿美元,主要原因是武器支援费用的增加。

  ·地面勇士:提交的选择性报告报道,该项目的低速初始生产(里程碑C)将从2003年12月推迟到2005年12月,主要原因是该项目增加研制内容,要求研制、集成和测试地面勇士-斯瑞克互操作系统。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