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称台湾加世卫组织短期可如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16:11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今天接见“海外侨界医药卫生专业人员参访团”时说,台湾以观察员参加世界卫生组织已花了七年,只要大家努力,台湾参加这个卫生联合国,在很短时间之内绝对可以如愿以偿。

  陈水扁表示,他代表中华民国和二千三百万台湾人民对各位回台参访,表示欢迎之意,各位都是海外侨社医药卫生界的领导精英,在百忙当中、放下手边任务,在后SARS(严重急
性呼吸道症候群)时期专程回台湾参访,以行动表达对台湾坚定的支持,再次表达对各位的由衷敬意。

  陈水扁说,他深信德不孤必有邻,在国际社会广泛声援,同时在政府与民间通力协作,以及海外医药卫生领域经验的人士在侨居国的连署,相信台湾人民添加世界卫生组织的共同愿望将很快实现。为了添加世界贸易组织所谓经济联合国前后花了二年,最后才在去年一月一日成为世界贸易组织第一百四四个会员体,相信已经花了七年要添加世界卫生组织所谓卫生联合国,我们不应该再等二年,确定在很短时间之内,绝对可以如愿以偿,只要大家努力、大家不放弃的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