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举行大规模军演 > 正文

俄、日、韩在太平洋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14: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官员们称,75艘俄海军舰只、20多架飞机、约3万多人的俄军部队与来自日本、韩国的军舰和军人在俄太平洋海岸外海举行了联合军事演习。

  俄方没有公布参加演习的日本、韩国参演部队的兵力和舰只的数量。这次演习是俄在远东地区举行的十五年以来最大规模军事演习的一部分,此次大规模军演于上星期六开始,将于本周四结束。

  在星期一举行的联合军演中,参演各国军队演练了如何处理破冰船被炸后的应急处理作业。美国舰只按计划也应参演,但是由于天气恶劣,它们没有及时抵达演习海域。

  此外,在加拿大、中国和韩国军事观察员的观摩下,俄军演练了击退占据俄远东部分领土的恐怖分子的课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