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战犯桑科遗体不翼而飞 塞拉利昂警方展开搜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14: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6日电美联社报道,塞拉利昂警方近期获悉,埋葬于该国北部的反政府武装革命联合阵线(联阵)领导人桑科的尸体被不明分子“盗走”。塞国警方于昨天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塞拉利昂1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称,桑科于7月29日死亡,其尸体在被盗之后可能已经被火化。

  据报道,桑科在死后被其亲属埋葬于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附近的一个村镇中。警方收到桑科尸体不翼而飞的消息后,立即展开现场调查,并发现桑科坟墓确实被人挖掘一空并重新做过掩埋。终年64岁的桑科是塞拉利昂革命联合阵线的领导人,也是造成该国连年内战的主要战争犯。桑科自5月17日在首都弗里敦被政府军抓获后,一直被关押在一个秘密的“安全地点”。

  据报道,“联阵”武装组织一再阻挠联合国维和部队在塞拉利昂执行维和使命,并多次袭击维和部队营地。特别是今年5月初,“联阵”武装还一度将500多名联合国维和人员扣为人质,严重阻碍了塞拉利昂的和平进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