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为美海军提供战术通信和网络测试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22: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诺·格公司8月20日报道,美国海军已经选择选择诺格公司继续提供战术通信网络测试系统和服务,以便确保战术数据链系统充分有效的运作。这些系统主要的任务负责美国的网络中心战作战的信息通信。

  诺·格公司的信息技术分部提供主要是为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SEA)提供这些产品和工程服务。该项不确定交付/不确定数量合同的初始成本大约为600万美元。如果所有
优先权合同条款都履行的话,该项为期5年合同的封顶费用将超过2900万美元。

  NAVSEA合同为美国和国外军事服务以固定的价格购买诺格公司的数据链和相互操作系统提供了一种采办方式。诺格公司信息技术分部提供的数据链和标准包括11号数据链、16号数据链、22号数据链和美国信息正文格式、多种平台数据链赋值标准接口等。

  诺·格公司提供的多重数据链测试和训练工具和导出函数能够模拟数据链网络运作,并分析在测试平台下通信网络系统运行的结果。通过标准电话线、网络和战术借口,相关联的设备不仅能够实现本地网络的连接,而且能够实现对远程地点系统的网络连接。数据链管理系统能够舰是实际网络的运行,提供计划和设计网络、评估网络运行和处理参加单位通信问题的能力。(中船综合院柳岩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