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L-3公司将负责改进“罗盘呼叫”电子战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22: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8月20日报道] L-3通信公司昨天宣布已获得美空军授予、价值1.09亿美元的合同,用于改进2架洛克希德·马丁生产的EC-130H"罗盘呼叫"电子战飞机,同时还将继续为美空军的EC-130H编队提供系统集成、改进以及维护服务。这2架飞机将分别与本月和2004年1月开始改进,预计2005年10月完成。

  美空军目前有14架EC-130H电子战飞机,它一般通过执行电子战任务(例如干扰)来帮助
攻击飞机完成对敌方目标的攻击任务。在阿富汗的"持久自由"行动中,EC-130H也用来帮助地面部队执行任务。EC-130H参与了今年的"自由伊拉克行动"。

  美空军计划将所有14架EC-130H飞机全部升级到Block 35型配置,以提高飞机执行任务时的灵活性。L-3通信公司去年也获得1200万美元的合同升级2架EC-130H飞机。目前,L-3通信公司已经获得改进6架飞机的合同。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