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搜捕萨达姆余党 逮捕7人并发现一军火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21: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军官8月25日透露,驻伊美军在提克里特又展开了一系列针对萨达姆敢死队成员的搜捕行动,共有7名伊拉克人在行动中被捕。

  美军的一份报告显示,在被捕的7人当中,有2人是萨达姆敢死队的高级成员,而另外5人则被怀疑曾参与过袭击驻伊美军的行动。美军军官称实施这次行动的美军部队是第4步兵师22团第1营的士兵,并表示没有士兵在搜捕行动中受伤。

  这份报告中还提到24日在巴格达南部的一次行动中,美军部队发现了一处隐藏的规模很大的军火库。据美军第4机步师发言人表示,这座军火库位于巴格达以南100公里处的汉谟拉比附近。美军在这座军火库中发现了300枚雷管、70袋火药、200枚火箭助推榴弹和400枚防空炮弹。

  此外,该发言人还透露25日早些时候,2名伊拉克人在提克里特附近试图驾车冲向一处美军哨卡时被美军开枪打伤。据称这2名伊拉克人的伤势并不重,目前他们已被拘捕并正在接受治疗。(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