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柬埔寨人民党拒绝与“民主者联盟”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19:00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8月25日电(记者雷柏松、张瑞玲)柬埔寨人民党副主席、现任王国政府首相云升(原译洪森)25日在金边表示,人民党决不同“民主者联盟”会谈,人民党也不会接受成立三党联合政府的要求。云升在首相府对记者说,在大选中获胜的柬人民党坚决拒绝同由奉辛比克党和桑兰西党组成的“民主者联盟”会谈,只愿意与两党分别举行会谈。云升同时强调,人民党主张成立两党联合政府而不是所谓的三党“民族团结政府”。

  云升在回答有关问题时说:“谁与我们有过合作,我们就选择谁。”

  云升指出,柬埔寨人民和国际社会都希望柬根据大选结果尽早成立新政府,以维护国家的稳定与发展。但是,如果某些政党抵制使新政府成立受到影响,那他领导的现政府将继续运作。他相信必要时西哈努克国王有能力解决国家面临的问题,不需要任何外国干涉。

  7月27日举行的柬埔寨国民议会换届选举初步结果显示,人民党获胜。但奉辛比克党和桑兰西党以选举不公为由拒绝承认选举结果,并于23日正式结成“民主者联盟”与人民党抗衡,坚决要求组成没有云升的三党联合政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