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中华民国”不存在?国亲两党低调以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18: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消息李登辉称“中华民国不存在”,国亲两党反应相当平淡,国亲“立委”评估,如果这个时候痛骂李登辉,反而会将本土票骂走,但是,前“总统府”公共事务室副主任丁远超还是忍不住发表公开信,痛批李昨是今非。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发表“极独”言论后,国民党主席连战未作反应,向来炮火凌厉的泛蓝“立委”也未开炮,不过,曾经长期担任李登辉幕僚的国民党主席办公室主任丁
远超,则发表公开信痛批李登辉。丁远超说,李的言行不敢让人恭维,过去任内对于改“国号”的问题,李还曾当着民进党“国代”的面说,只要他在任的一天一切免谈,但现在却忘了以前的言行。

  泛蓝“立委”私下表示,骂李登辉骂得太凶,会骂走本土票。

  有关媒体对国亲的低调举动分析认为,泛蓝目前可能还没拿捏好该怎么处理李的言论尺度,怕随便开骂,反而让人更同情李登辉这位退而不休的老人。(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