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孟买连发3起爆炸至少6人死亡 疑与宗教冲突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16: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5日电法新社报道,印度的商业中心孟买今天连续发生3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

  印度警方称,两起爆炸发生在孟买市中心的Mumba Devi神庙附近,另一起爆炸发生在孟买南部地区。爆炸造成的确切死伤人数尚不清楚。

  据悉,在3起爆炸发生之前,曾有一批印度考古学家向有关部门提交了一份考古报告,并称他们在印度北部一处早在1992年发现的清真寺遗址下面发现了一座印度教古庙。

  另有分析人士称,数起爆炸案旨在阻止于上周日开始的印度教传统节日的庆典活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