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联合国驻伊拉克总部爆炸案善后工作仍在继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8月24日电到24日为止,联合国驻伊拉克总部爆炸案的善后工作仍在继续。联合国工作人员呼吁爆炸案的受害者亲属提供死者的牙齿和X光纪录,以帮助辨认尸体。

  据联合国官员说,虽然失去亲人的伊拉克人提供了死难者的详细描述,但仍有一些尸体难以辨认。本月19日,联合国驻伊办事处遭遇汽车炸弹袭击,至少有24人在爆炸中死亡,100多人受伤。目前有12具尸体到确认,但大多是外籍的联合国工作人员。虽然这起袭击事件
是针对联合国机构的,但联合国在伊拉克的人道救援工作并没有停止。23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伊拉克卫生部帮助下,开始给420万5岁以下的伊拉克儿童注射预防小儿麻痹症、破伤风、白喉、麻疹和肺结核的疫苗。(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