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航天重视思想建设 二院开通空天防御文化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16:15 中国航天报

  8月12日上午8时18分,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二院院长、党组书记殷兴良开通了二院空天防御文化网,这标志着二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通了一条信息化“高速路”。

  空天防御文化网以二院工业区内部局域网络为技术平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交流二院思想政治工作经验,探讨二院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途径,展现二院职工精神风貌;实现新的形势下更加有效地开展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企
业文化建设,更好地为以科研生产经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空天防御文化网建设得到了二院党组高度重视和支持,被列入二院2003年工作会报告和院政工会报告中,并明确该网建设是二院今年思想政治工作的亮点工程。在二院党组的直接领导和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了近5个月的建设,该网完成了从方案设计到技术开发等各项工作。

  在开通仪式上,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二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兴良指出,空天防御文化网的建设是二院思想政治工作适应新形势、拓宽工作渠道、改进工作方式的具体体现,是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作者:肖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