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萨布兰卡爆炸案要犯皮埃尔·罗伯特在摩受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15: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摩洛哥司法部门透露,今天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的刑事法院,展开了对涉嫌参与5月16日卡萨布兰卡爆炸案的法国人皮埃尔·罗伯特的审问。

  皮埃尔·罗伯特现年31岁,他将面对多起重罪的起诉。此人于1996年进入摩洛哥,并以伊斯兰“酋长”身份定居下来。他于今年6月3日在摩洛哥北部城市唐热被捕。

  拉巴特司法部门称,皮埃尔·罗伯特是摩洛哥恐怖组织的主要头目之一。司法部门已向他提出多种指控,包括破坏国土安全、教唆并策划自杀性恐怖袭击和制造枪支及爆炸物等多种罪名。

  涉嫌参与制造5月16日卡萨布兰卡爆炸案的87名恐怖分子已于8月19日接受审判,其中4人被判死刑,39人被判无期徒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