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长航一驳船在黄冈被劫持 长航警方派员予以解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14: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湖北网8月25日电(胡秋子)23日,长航货运公司一驳船在黄冈巴河外江装载黄砂时,遭人劫持至巴河大桥下,其中有3名船员。昨日,长航警方派员赴巴河解救,下午到达驳船扣押处时,不明身份的劫持者已逃离驳船,3名船员安然无恙。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随解救的警员赴巴河,据长航货运公司鄂州分公司廖经理称,得知驳船被劫时,公司迅速向长航警方以及当地警方报案。接案后,长航警方派5名警员来黄
冈,并与当地警方取得了联系。

  5时许,长航警员会同当地警员到达被扣驳船时,已不见劫持者身影。据李姓船员称,23日下午3时40分许,甲21003驳船在黄冈巴河外江罗四浮吊装载黄砂时,被10余名不明身份的人乘一拖轮将驳船劫走,行驶一个多小时后,将驳船扣押在巴河内的巴河大桥下。当船员问及为何扣船时,劫持者回答说会有人来解决此事的。得知警方介入时,劫持者旋即离开驳船,不知去向。

  6时许,驳船被成功拖往外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