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方代表抵京 对六方会谈前景表示“谨慎的乐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1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率领俄罗斯代表团来京出席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俄罗斯副外长洛修科夫25日在飞抵首都国际机场后对记者说,俄方对会谈表示“谨慎的乐观”,并“将努力使会谈继续下去”。

  新华社报道称,在25日一早到达机场后,穿着随意、未打领带的洛修科夫就六方会谈前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洛修科夫面带微笑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后,随即与随行人员乘车离去

  此前,洛修科夫曾表示,朝核问题的解决方案应当保证朝鲜半岛的无核地位、各有关国家的安全及整个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除中方外,俄罗斯代表团是第一个抵京参加六方会谈的代表团。已有7名俄罗斯记者报名参加这次会谈报道。据了解,韩国、日本和美国代表团将于25日晚些时候抵京。朝鲜代表团将于26日上午抵京。

  中国、朝鲜、美国、韩国、俄罗斯、日本六方经协商,决定就解决朝核问题于8月27日开始在京举行会谈,会期预定3天。六方会谈标志着和平解决朝核问题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编辑:宋方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