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部署“佩勒利乌”远征打击大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10: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佩勒利乌”号塔拉瓦级通用两栖攻击舰


“德凯特”号阿里·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美海军"佩勒利乌"远征打击大队于8月22日离开加利福尼亚圣迭戈港,开始其为期8个月的部署。"佩勒利乌"远征打击大队建立在一个两栖戒备大队、一个由一艘潜艇、海上巡逻机组成的水面行动大队的基础之上,外加具备有特种作战能力的第13陆战队远征小队组成的。


“德凯特”号阿里·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德凯特”号阿里·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由于美
国正在世界范围内进行的军事行动和义务,这个由5000名海军和陆战队员组成的打击大队将进行为期8个月的部署,而不是传统的6个月。美海军陆战队发言人鲍威尔称,"由于在伊拉克和海湾的行动影响了正常的部队部署,因此,我们不得不调整计划,这就意味着打击大队部署时间要长一些。"

  远征打击大队额外的空中和海上力量的概念是,要让海军和陆战队员能够在浅水、狭窄水域作战,就如同在开阔的海面上一样。"我们有一个关于打击大队的联合作战中心,它使各种作战指挥官一起,使他们具备有综合作战指挥能力。"航母战斗大队训练协调员梅尔中校说。

  "佩勒利乌"第一远征打击大队由驻圣迭戈港的"佩勒利乌(LHA 5)"号塔拉瓦级通用两栖攻击舰、"杰曼顿(LSD 42)"号惠德贝岛级船坞登陆舰,"奥格登(LPD 5)"号奥斯汀级两栖船坞运输舰,"罗亚尔港(CG 73)"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德凯特(DDG 73)"号阿里·伯克级导弹驱逐舰,"贾勒特(FFG 33)"号佩里级导弹护卫舰,"格林威尔(SSN 772)"号洛杉矶级核动力攻击潜艇等七艘舰只组成。

  远征打击大队的想法是由2002年3月当时的海军部长英格兰提出来的,当时,它主张组建一支更大规模的战斗大队。2002年9月,布什政府正式提出组建远征打击大队的概念。如果进展顺利,美海军计划在太平洋组建两支远征打击大队,在大西洋组建一支。(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