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重量级参议员称美国和北约可能向巴以派兵维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09:54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重量级议员、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卢格8月24日表示,美国军队和北约有必要参与实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稳定。

  卢格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说:“如果我们真的要实现稳定局势,就需要采取非常直接的方式。布什政府需要考虑究竟让谁追捕恐怖分子,美国军队的参与应该是一种潜在可能。”

  此外,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主党参议员法因施泰因也说:“要控制恐怖主义,必须派出一些军事实体。否则,局势将恶化到无法控制的地步。”

  刚刚访问过中东地区的田纳西州民主党参议员福特也表示,美国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支持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和它的内阁。“不管在建立自己的部队还是在增强部队能力等方面,美国应该提供充足的资源。”

  自从耶路撒冷发生自杀性爆炸之后,巴以爆发了新一轮的流血冲突。8月24日,以色列又朝加沙市发射导弹,炸死了4名哈马斯成员。巴武装组织当天还向以色列发射了一枚射程较远的火箭。以色列呼吁巴勒斯坦当局采取更多措施打击恐怖主义,否则以军将发动更大规模的袭击,巴勒斯坦则称自身安全力量薄弱,镇压极端势力的行动不宜过激。(中国日报网站/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