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许多女学生暑期打工陷入色情行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5日 09:43 新华网

  新华社台北8月24日电(记者赵新兵、高建新)台湾学校的暑假已近尾声,警方在近期执行多项保护青少年专案行动时发现,越来越多的女学生利用暑假短期“打工”,竞相投入到色情行业。

  经济不景气使台湾失业率不断攀升,学生暑假寻找打工机会更是困难,于是一些色情行业便打出了“轻松打工,短期致富”的广告,招徕期望假期赚钱的女学生。据介绍,女学
生进入色情行业的动机,从过去因家境贫寒筹措学费和生活费,逐渐发生转变。有人为了买新上市的昂贵手机,有人为添购电脑设备,有人为瘦身美容,有人为筹措旅费,更多的则是为了吃喝玩乐。

  从暑假期间警方查获女学生卖淫的案例发现,她们进入的色情场所,以靠出卖肉体为主的“应召站”和“网路援交”最多,“酒店”也是女学生暑期打工的热门选择。还有许多女学生欺骗家长,以看电影、参加夏令营、上辅导班、与同学出游等名义离家外出,充当“伴游女郎”,赚取钱财。一些女生还加入了色情声讯台,担任“接话女郎”。

  这些现象引起社会各界的严重不安。一些教育界人士呼吁警方加强对色情业的打击,同时希望学生家长负起责任,管理、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来源:新华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