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船舶工业公司将在广州建立华南最大的船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23: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中国船舶工业公司(CSSC)总经理陈小津告诉中国媒体,CSSC计划在广东省的南沙地区Longxue岛通过联合三家该省的船厂,即广船国际、广州文冲船厂和广州黄浦船厂的力量来建立华南最大的船厂。计划中的船厂是CSSC计划在中国建立的五个大型造船联合体中的一个。

  既然CSSC经理已确认计划中的船厂的位置,该项目极有可能正在实施。他的谈话被认为是表明中国正强力推进以发展其造船工业作为其国家项目的计划。

  仅在去年7月24日,CSSC同上海市政府签订了一个在长兴岛建造世界上最大的造船联合体的协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