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F136联合工作组完成JSF的关键设计评审(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22: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8月19日报道,通用电气公司和罗罗公司的战斗机发动机联合工作组成功地完成了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的F136推进系统的第三阶段关键设计评审(CDR)。JSF联合项目办公室(JPO)确定,联合工作组满足了所有的评审目标,从而为2004年7月的首台整机试验扫清了道路。

   CDR里程碑包括对战斗机发动机工作组的设计进展的审查,并由JPO指定的专家组进
行。

   JSF技术主任兼CDR组长施瓦尔茨说,通用电气公司和罗罗公司的战斗机发动机联合工作组,在系统研制和验证(SDD)前的设计工作中,采取了特别严格的措施全面实现了该项目的降低风险目标,为F136发动机进入SDD创造了条件。

  目前的研制工作是在为期4年的JSF项目第三阶段中进行的。这个SDD前的阶段要进行到2005年底,经费为4.53亿美元。由于CDR的成功完成,SDD阶段合同将在2005年签订。

  通用电气公司JSF项目总经理说,CDR的成功完成证实了我们预期的性能目标,并且证实我们正在满足重量和成本要求。

   F136对于JSF的三种型号都是可互换的和经济可承受的。

  罗罗公司JSF项目副总裁说,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的设计尽可能地接近最终发动机构形,从而使SDD阶段的更改和风险减到最小。(方昌德、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