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浦江油轮相撞溢油事故:肇事船押解回沪待拍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17: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4日电23日上午10点30分,黄浦江“8.5”溢油事故肇事逃逸船在上海海事公安处民警的押解下停靠吴泾海事处码头。上海海事法院最终将对其进行拍卖处理。

  据解放日报报道,今年8月5日,停泊于黄浦江上游吴泾热电厂码头卸货的“长阳”轮船尾燃油舱突然遭到不明船舶撞击,造成油舱破损,大量燃油外泄。肇事人乘着夜色驾船全速逃离。据专家分析,肇事船是一艘装载石子的船舶,极有可能沿着长湖申线逃往湖州。

  海事公安人员足迹遍布该地区1000多公里水域,最终于8月18日在长兴县偏僻的虹港造船厂抓获肇事船舶和当事人。据当事人交代,8月5日凌晨撞船后即驾船全速逃离现场,当晚7点到达虹港造船厂,即叫修理工将碰撞过的船头切割下来沉入河底,连夜另将船头装上修好油漆一新。(郑红、周正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