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武装分子使用新式远程火箭袭击以色列南部城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16: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称,巴勒斯坦武装分子8月24日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一枚新式的远程火箭,落到靠近阿什凯隆的一处海滩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损失。

  军方发言人透露,这种“卡萨姆-2”型火箭的射程比巴方从前使用的常规“卡萨姆”火箭射程要远,落地处距离以南部主要城市阿什凯隆仅1公里。

  据悉,这是巴武装分子首次发射“卡萨姆-2”型火箭,尽管此次发射的射程仍在8公里内,但以色列军事专家称,这种型号的火箭射程应该更远。

  目前,巴勒斯坦人的火箭只能到达距离加沙边境仅5公里远的以色列城镇塞代罗特。阿什凯隆距离加沙边境约15公里。以色列军方已经在加沙地带展开大范围的军事行动,防止武装分子向塞代罗特发射“卡萨姆”火箭。(中国日报网站/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