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将驱逐印尼伊斯兰激进分子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16:53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8月23日电印度尼西亚伊斯兰激进分子嫌疑人伊克巴勒·阿卜杜勒·拉赫曼在马来西亚监狱服刑两年后于22日获释,但他随即被马来西亚移民局扣押。伊克巴勒的律师23日对记者说,马来西亚移民局准备将伊克巴勒驱逐回印尼。

  伊克巴勒的妻子法蒂玛称,她丈夫在2001年8月被捕前是一名宗教人士,“他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团’没有联系”。

  据马来西亚人权组织“马来西亚人民之声”执行理事辛西亚·加布里埃尔说,伊克巴勒于2001年8月22日因涉嫌参与暴力和恐怖活动被判两年徒刑。加布里埃尔指责马来西亚当局没有公开审判伊克巴勒。她说:“伊克巴勒被迫在激进分子的标签下服刑两年,但并没有证据证明他是激进分子。”

  据马来西亚警方说,现有70多名伊斯兰激进分子在押,其中大部分人被怀疑是与“基地”组织关系紧密的“伊斯兰团”成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