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恐怖分子正试图在中东建立塔利班式政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美国总统布什昨天称,恐怖分子上周在中东地区进行的两次大规模袭击行动,意图在中东建立一个塔利班式的政权。布什誓称美国将对世界任何地方的激进组织都将予以沉重打击。

  布什昨天在每周电台广播中说,恐怖分子干下了许多暴行,“因为他们要文明世界退缩,使他们能将其极权主义的想法强加于人。我们不会在反恐战争中畏缩。”“从阿富汗到
伊拉克、菲律宾以至世界的其它地方,我们正在向恐怖分子及其同伙开战,不论他们聚集在何处或有什么计划,也不论他们在何处采取行动。”

  布什指出,“恐怖分子已向所有自由国家和我们的所有公民宣战。他们的目标是显而易见的。他们要更多的政府变成类似一度统治阿富汗的塔利班残暴政权。”

  布什强调说:“这场战争需要牺牲、决心和意志,我们将战斗到底,伊拉克是这场战争的一条重要战线。”

  布什说,联合国驻伊拉克办事处爆炸案及以及耶路撒冷汽车爆炸案“再度暴露了恐怖分子的本性和必须打败他们的理由。在他们恶毒的眼里,没有一个人是无罪的,连救助人员和婴儿都是他们袭击的目标。他们披着宗教的外衣,却违背了所有的教义,同所有的礼仪和道德准则背道而驰。”

  编辑:张庆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