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以在纳布卢斯发生冲突 17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12:3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8月23日电以色列军队和巴勒斯坦人23日在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发生冲突。16名巴勒斯坦人被橡皮子弹打伤,1名巴勒斯坦人被实弹打伤。

  冲突是在以军解除对纳布卢斯宵禁后发生的。当时,以军正在街头执行搜索行动,一群巴勒斯坦年轻人涌向街头,向以军装甲车投掷石块。以军方发言人承认,以军与巴勒斯坦人发生了冲突,并使用了“防暴武器”。

  最近,巴以局势再度紧张。本月19日,耶路撒冷发生自杀性汽车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21日,以军在纳布卢斯展开清剿行动,动用了坦克和直升机,至少逮捕了3名巴激进分子并缴获了大量爆炸物。22日,以军突袭了纳布卢斯的一家医院,一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被打死,两人受重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