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二炮某部参谋曹小平刻苦攻关 10余项成果获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12:32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李祖斌报道:8月中旬,在学习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座谈交流中,第二炮兵某部官兵不约而同地谈到了参谋曹小平的事迹。不久前,38岁的曹小平因科研成果突出,入选第二炮兵导弹技术专家。

  曹小平常年忙于装备维修工作的整体筹划、计划下达等具体工作。他放眼世界新军事变革的发展趋势,立足本职,心系打赢,先后攻读了经济学、军事学等11门课程。为了全面
提高自身素质,适应工作需要,已是硕士研究生毕业的曹小平,又在职攻读北京大学系统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坚持不懈地学习,为曹小平干好本职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近年来,由他牵头组织制定了第二炮兵装备保障基础设备配套标准90余套,参与完成了16个重大科研项目,撰写维修专业著作4部,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等10余项,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