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警方加沙地带展开突袭 缉捕十余名非法军火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宣称,巴警方于昨天在加沙地带进行了一系列紧急搜捕活动,搜缴了一批非法武器并抓获了13名可疑分子,其中多人涉嫌非法倒卖武器装备。

  巴方安全部门负责人称,在被捕的13人中,至少有12人涉嫌武器走私。

  在突击过程当中,巴警方发掘了一条连接加沙地带与埃及的非法武器与毒品的走私通道。

  媒体认为,巴警方的突击行动不能说明巴方已对以色列及美国的压力做出反应并对巴激进组织采取行动。

  以色列外交部对巴警方的举动予以肯定,但同时强调应尽快缉捕参与袭击以色列的巴方激进组织的领袖。

  编辑:张庆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