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撞船溢油事故肇事逃逸船押运回沪 案件在审理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10:4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8月24日消息:昨天上午,黄浦江8.5溢油事故的肇事逃逸船只“浙长兴货0375”轮被押解到沪。

  前天下午12点,肇事逃逸的“浙长兴货0375”轮在上海海事局公安干警的押运下,从湖州市长兴县起锚。在航行中,这艘船出现机械故障,工作人员化了5个小时将船修好恢复航行,并于今天上午10点30分抵达上海吴泾海事码头。8月5日,一艘停泊在黄浦江上游吴泾热
电厂码头卸货的“长阳”轮船尾燃油舱突然遭受到船只撞击,油舱破损,85吨燃油泄漏,污染了近8公里的浦江岸线,这是自1996年以来黄浦江水域发生的最大船舶污染事故。然而肇事者却趁着夜色逃离现场。上海海事公安干警在浙江海事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终于在湖州市长兴县虹港造船厂查获了肇事逃逸船“浙长兴货0375”轮。两名肇事人员也已于18日被公安部门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审理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