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人进军大陆就业 未来5年大陆台商需求达万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10: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消息在岛内就业不景气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台湾人把就业目光投向了祖国大陆。日前,大陆东莞的台商宣布将在台湾开设“前进大陆就业专班”,招募4类人才到大陆就业。预估未来5年内,大陆台商需求量多达万人。

  据岛内媒体报道,大陆东莞台商与台9999泛亚人力银行22日在台北凯撒饭店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将在台湾开设“前进大陆就业专班”,招募培训关务、税务、财务、行政总务4类
人才,预估未来5年内,大陆台商需求量多达万人,并以台湾人才作为优先考量。

  报道称,这次是第一梯次计划,有50家台商参与,提供100个工作机会,工作待遇约为新台币2.8万元;另加在大陆零用金人民币2000元,折合新台币约8000元,食、宿由公司提供。(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