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马斯要求欧洲抵制美国冻结该组织资金的压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10: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4日电美联社报道,“哈马斯”的一名黎巴嫩代表昨天宣称,希望欧洲国家拒绝美国坚持提出的冻结“哈马斯”负责人及部分亲巴勒斯坦组织的银行财产的强硬要求。

  这名“哈马斯”成员向媒体称:“我们要求那些遭受美国施压的国家不要对此让步。美国的决定是基于以色列方面的利益。”

  美国总统布什曾要求“所有致力于中东和平的国家”冻结“哈马斯”组织的资金,并希望欧洲国家也做到这一点。

  但是“哈马斯”方面强调:“我们的资金是为黎巴嫩的巴勒斯坦儿童服务的。”该组织还称他们向一万两千名孤儿提供帮助并资助很多巴勒斯坦流亡家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