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临管会代表团抵达开罗 开始首次访问埃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09: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一个由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成员组成的代表团23日从沙特阿拉伯抵达开罗,开始访问埃及。

  这是伊拉克临管会今年7月13日成立以来,其成员首次对埃及进行访问。

  伊拉克临管会代表团由临管会本月轮值主席贾法里等4名成员组成,预定将与埃及外长
马希尔和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穆萨举行会谈。

  贾法里在抵达开罗时说,埃及作为阿拉伯世界的一个大国,对伊拉克的战后重建工作有很大影响,临管会代表团对这次访问寄予很大期望。

  前不久,阿盟召开了阿拉伯后续行动委员会外长会议。随后,埃及、沙特和叙利亚3国外长又在开罗举行会晤,协调了在伊拉克问题上的立场,同意与伊拉克临管会进行接触,但拒绝承认临管会的合法性。(涂龙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